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逢生涯黑暗期 再一周可望滿血回歸

2017/01/13 10:41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日前二度遭受大腿拉傷,自去年12月27日傷退至今已連續缺陣8場比賽,加上季初的舊疾,本季已高掛26場免戰牌,是生涯最長的傷期,所幸最新消息傳出,豪小子的復原狀況十分順利,公開向媒體透露「最快再等一、兩週,我就會回來!」

林書豪受中國央視節目「NBA最前線」採訪時提到,「每天都進步一些,比季初那時好多了,我會隨時讓身上掛著機器,透過數據變化去瞭解復元的進度。」

林書豪繼續說,「我也會做一些測試,看看肌力、肌耐力的狀況,一切都的復健程序皆符合科學,如果憑感覺的話,我早就上場哩!」

豪哥也提到自己養傷時的閒暇消遣,「我就是打打電動還有DOTA,哈,我目前的積分是4000左右吧!」

籃網目前的戰績為8勝29敗,是聯盟唯一勝場未達兩位數的球隊,至今仍一籌莫展、搶過七六人的位置,慘當聯盟爐主,林書豪也對球隊現況表達了看法。

「總教練不是只有看輸或贏而已,我們必須從比賽中汲取經驗,然後想方設法的提升能力,現在聯盟的顯學就是三分球,但我的表現仍不夠出色,希望3、4月可以改變現況,最後預祝大家新年快樂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