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倫敦海外賽 金塊下三分雨射倒溜馬

2017/01/13 10:39

加林納里穿上英國國旗長襪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今天在英國倫敦的O2體育館進行海外例行賽,由金塊與溜馬交手。金塊的義大利射手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繳出18分的好表現,率隊以140:112獲勝,結束5連敗的同時也終止對手的5連勝。

金塊全場投進15個三分球,投籃命中率也高達57.1%,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,總教練馬龍(Michael Malone)開玩笑說:「今天全隊都表現得很出色,乾脆把主場搬來倫敦。」

這場比賽已經在倫敦宣傳多時,O2體育館也擠進2萬名觀眾。「能回到歐洲,在這麼多球迷面前打球,感覺真好。」加林納里為了今天比賽特別穿上英國國旗款式的長襪,「希望大家看球看得盡興。」

去年的脫歐風波,讓倫敦賽差點辦不成,所幸今天有許多英超球星到場,包括兵工廠退休球星亨利(Thierry Henry)、前鋒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、中場厄齊爾(Mesut Ozil)、後衛梅特薩克(Per Mertesacker)、切爾西退休球星巴拉克(Michael Ballack)、熱刺中場阿里(Dele Alli)、西布朗前鋒貝拉希諾(Saido Berahino)等人。

NBA早在2007年就將歐洲總部設立在倫敦,今天是第7場在倫敦舉行的例行賽。上次倫敦賽是2014年,對戰組合是籃網對老鷹,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(Paul McCartney)當時也到場看球,帶動現場球迷的熱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