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曾是喬丹欽點接班人「一分錢」進魔術隊名人堂

2017/01/13 11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魔術隊官方宣布,曾效力球隊多年的球星「一分錢」(Penny)哈德威(Anfernee Hardaway)入選球隊名人堂,將在1月21日主場對公鹿的比賽,舉行入選名人堂的典禮。

哈德威在1993年選秀會以第1輪第3順位被勇士選中,當天即交易到魔術。他在魔術隊6個球季裡,平均上場37.2分鐘,繳出19分、4.7籃板、6.3助攻、1.9抄截的亮眼數據。進入聯盟以來,哈德威的人氣扶搖直上,4度入選明星賽,曾與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率領魔術闖進1994-95年總冠軍賽,但被火箭直落4擊敗,1996年,哈德威入選美國男籃夢幻3隊,參加亞特蘭大奧運並奪下一面金牌。

1997-98年球季,哈德威左膝受傷,但球隊沒等他康復,讓他打打停停,傷勢遲遲沒有痊癒,1999年縮水球季,雖然哈德威打滿整季,但魔術在第1輪就被艾佛森(Allen Iverson)率領的七六人淘汰,球季結束後,在基德(Jason Kidd)的要求下,魔術將哈德威先簽後換,交易到太陽。

哈德威(右)當年人氣非常高,曾經被喬丹為接班人。(取自網路)

哈德威(右)進聯盟時被看好成為巨星,但傷病讓他的生涯遭重擊。(取自魔術隊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