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前3節飆31分 馬刺主場痛宰湖人 (影音)

2017/01/13 14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今天在主場迎戰湖人,靠著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打完前3節比賽就得到31分,全場更有6成以上投籃命中率,終場以134:94大勝對手40分。  

湖人在第2節靠著藍道(Julius Randle)打出13:4的攻勢,把差距縮小到4分,這是兩隊差距最小的一刻。雷納德在上半場就以9投7中的高命中率拿下23分,馬刺在半場結束時以72:54領先,第3節打完後,兩隊差距拉開為31分,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。

馬刺全隊的籃板球總數46個,比湖人多抓17個,助攻32個也比湖人多傳出9個。湖人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賽後表示:「感覺每次對手打出一波攻勢,我們就慌了手腳,開始分頭做自己的事。表現得有侵略性跟做出蠢事只有一線之隔,今晚每當我們的球員防守時表現出侵略性,往往都被吹犯規,平白送對手上罰球線。」

加索(Pau Gasol)全場9投9中,在26分鐘裡拿下22分,帕克(Tony Parker)與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也各有13分進帳;藍道全場7投6中,攻下22分,但他是湖人唯一得分達兩位數的球員。

雷納德3節拿下31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