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出狠招奏效 全壘打王索價蒸發13億

2017/01/13 14:26

川柏近日降價重啟與金鶯的談判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曾在季初報價47轟全壘打王川柏(Mark Trumbo)3年合約,但雙方遲遲沒有共識,副總裁杜奎特(Dan Duquette)近日出招,對外宣告將尋找其他選項,果真迫使川柏價碼腰斬,雙方因而重啟談判。

重砲手川柏(Mark Trumbo)上季轟出47發全壘打,全大聯盟最多,趁著打出生涯年的好時機,川柏去年11月對金鶯開價8000萬美元(約25億台幣),但未達共識,轉而在自由市場找尋新東家,但價碼與犧牲選秀權等因素,讓川柏新約至今尚未定案,迫使近日降價求約。

然而,隨著新版勞資協議出爐,以後合格報價不再犧牲首輪選秀權,杜奎特抓緊這點優勢,近日對美媒表示,「要我們回頭接受5200萬美元報價不會怎樣,但是我們更喜歡選秀權,畢竟這是你最後一次可以拿到高等級的補償球員,過了今年就沒有了。」

杜奎特更強調,他們已經將目光移開川柏,準備尋找像是阿瓦瑞茲(Pedro Alvarez)的重砲手來頂替。這番言論果真產生影響,川柏近日再度降價,表示願意接受3年最低4000萬美元(約12億台幣),與11月價碼足足差了兩倍,也讓金鶯考慮是否續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