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三巨頭砍72分 力阻活塞奪3連勝

2017/01/13 16:45

柯瑞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在主場迎戰活塞,在新三巨頭杜蘭特和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合力灌進72分下,127:107力挫活塞,下一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1月17日再逢死對頭騎士。

兩隊上半場拉鋸,勇士僅以2分微幅差距領先活塞,然而易籃後勇士在第3節靠著一波三分球拉開24分,單節海灌41分奠定勝基,第4節即使少了柯瑞,活塞在莫里斯(Marcus Morris)帶領下反擊,可惜落後差距太大,終場仍以20分差吞敗。

此役勇士「三巨頭」杜蘭特25分全場最高,外帶6籃板9助攻,上半場就有19分進帳的柯瑞則有24分、6助攻、5抄截進帳,上一場湯普森因病缺陣,今天回歸在下半場爆發,全場得23分,三人合力砍進72分。活塞則以莫里斯21分最高,哈里斯(Tobias Harris)18分次之。

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相當滿意子弟兵表現,「我們一直在嘗試專注於比賽過程,並不斷改進,而今晚得到不錯的成效。」下一場勇士將在主場再度交手騎士,力圖終止對戰4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