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日本隊名單大致確定 完整名單估1月下旬公布

2017/01/13 16:59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媒體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日本隊28人名單已有26大致確定,包含中日龍外野手平田良介、巨人捕手小林誠司、羅德投手石川步有望進入國家隊。

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包含投手千賀滉大(軟銀)、武田翔太(軟銀)、森福允彥(巨人)、石川步(羅德),以及野手平田良介(中日)、小林誠司(巨人)、中島卓也(日本火腿)等選手,有望進入國家隊。

報導指出,日本隊28名單中已有26人大致確定,剩下的2名投手空缺,將視日本旅美選手的狀況而定,預計完整名單會在1月下旬確定。

日本隊先前公布的名單中,已確定的有投手大谷翔平(日本火腿)、增井浩俊(日本火腿)、宮西尚生(為日本火腿)、菅野智之(巨人)、秋吉亮(養樂多)、牧田和久(西武)、則本昂大(樂天);野手部分,嶋基宏(樂天)、大野獎大(日本火腿)、中田翔(日本火腿)、菊池涼介(廣島)、坂本勇人(巨人)、山田哲人(養樂多)、松田宣浩(軟銀)、內川聖一(軟銀)、筒香嘉智(橫濱DeNA)、秋山翔吾(西武)、鈴木誠也(廣島)、青木宣親(美職太空人隊)。

平田良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石川步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