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陽建福披獅袍 蔗總:知道他的霸氣

2017/01/13 18:51

黃甘霖帶來圖卡訓勉選手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陽建福能披上獅袍,代總教練黃甘霖是一大關鍵,表示過去在國家隊和阿福共事過,知道他在關鍵時刻的霸氣,也期待獅隊牛棚能借重他的老將經驗。

獅隊在爭取增菘瑋失利後,今天成功簽下陽建福,也讓「蔗總」黃甘霖相當開心。對於陽建福的定位,黃甘霖表示要看他的調整狀況,先發或中繼都ok。

「以中繼來說,目前獅隊牛棚只有林岳平的年紀較大,其他都是年輕人,我希望阿福加入後,能幫忙一起將年輕人帶起來。」黃甘霖說。

黃甘霖去年底曾和陽建福等人一起赴南京,參加大聯盟教練講習,當時他就從阿福身上學到不少關於投手的東西。「我們那時到晚上都會開會,因為我是野手,對於投手的東西比較不瞭解,就會向阿福請教。」黃甘霖說。

至於阿福在投手丘上的霸氣,黃甘霖更是瞭解,他說過去一起在國家隊征戰過,知道他在關鍵時刻對球隊的貢獻,也認為阿福對於獅隊今年爭冠,會很有幫助。

陽建福。(資料照,記者吳清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