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李恩、陳順詳拐氣無效 台銀不敵裕隆7連敗

2017/01/13 20:37

李恩改披台銀戰袍,仍無法止住球隊連敗的低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SBL今晚中原大學體育館續戰,台銀雖有從富邦勇士轉戰的李恩,和傷癒復出的陳順詳,然而決勝節被裕隆打出一波6比0攻勢,最後難以回天,62:71苦吞7連敗。

首節裕隆手感低迷,前半節只得零星4分,台銀在郭少傑獨拿9分及李恩、陳順詳齊力下取得領先,次節呂政儒2顆三分球,分別帶出裕隆攻勢並要回超前,上半場打完裕隆僅以1分領先。

易籃再戰,劉韋辰外線帶出台銀一波8比2小高潮,讓裕隆在第三節打得吃力,只維持2分差;拉鋸戰到了決勝節,賀夫制霸籃下,與呂政儒、葛記豪包辦16分,裕隆在最後2分鐘拉開比數,終場71:62贏得比賽。

此役,裕隆賀夫23分最高,呂政儒17分次之;台銀「初登場」李恩上場33分鐘拿下13分、17籃板「雙十」成績,李維哲12分在後。

陳順詳傷癒復出拿下3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呂政儒(中)三分命中率雖只有4成,全場拿下17分第2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