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球場又出包 恐怖地貼再現

2017/01/13 20:59

SBL裕隆對臺銀之戰在中原大學舉行,賽前地板又出狀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SBL例行賽地貼再出問題!今日裕隆對台銀首戰,比賽因地貼出狀況延遲開打,這也是繼11月後地貼再出包,最後只得出動膠帶黏貼處理,才能讓比賽順利開打。

SBL本週首戰繼續在中原大學體育館舉行,不過賽前地板又出狀況,比賽被迫延後10分鐘才開打,由於地板反潮濕滑,籃協只能緊急以封箱膠帶黏貼地板止滑。籃協表示,上週比賽地板沒有問題,為何今日賽前地板濕滑尚不得而知,會針對狀況檢修。

早在11月板橋例行賽,裕隆射手「男模」呂政儒就因踩到地貼導致左腳踝內側韌帶撕裂,缺陣2週才歸隊,當時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即以「傻眼」呼籲相關單位重視地貼問題,不料今天換個場地再度出包,所幸目前尚無球員因此受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