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壽星張凱貞次輪受挫 無緣澳網大滿貫會內

2017/01/13 20:42

殘念!張凱貞無緣澳網會內賽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會外次輪,壽星張凱貞無緣連2天3盤險勝。首輪驚險逆轉秀後,寶島「網球精靈」隔天次輪激戰受挫,7:5、1:6、5:7慘遭烏茲別克手下敗將莎莉波娃(Sabina Sharipova)復仇,無緣挺進最終第3輪,也未能在26歲生日當天贏得賀禮。

本週世界女單排名114的張凱貞,會外排第3種子,1月13日正好慶生的她,第2輪遭遇150席的莎莉波娃,去年宿州首輪相逢,張凱貞曾贏球最後封后。只是週五當地下雨導致賽事中斷後延,苦等3小時的張凱貞多少受到影響,臨場挨了4記愛司、還發出9次雙誤,尤其決勝盤錯失第9局破發聽牌優勢,反被對手接連回破倒趕3局,歷經2小時3分鐘苦戰抱憾落敗。

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澳網,會內賽本月16日於墨爾本公園點燃戰火,男、女單打各128籤,我國盧彥勳即將第12度男單會內出擊,女單會內僅有謝淑薇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