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志傑遭揮拳 中網友:他夾人手臂有錯在先(影音)

2017/01/14 07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CBA廣廈的台灣球員「野獸」林志傑,昨天在與北京的比賽中,和對手爆發肢體衝突,翟曉川倒數52秒時動手打人,終場北京以84:96落敗,賽後廣廈主場球館外,一度聚集大量球迷,兩人的衝突也引發中國網友議論。

昨天賽後,廣廈主場球館外,一度聚集大量球迷,為了確保球員安全,北京隊球員由現場保安護送離場,所幸最後並未釀成更大衝突。

林志傑和翟曉川兩人爆發衝突後,引來不少中國網友議論,不少網友認為兩人在籃下卡位時,林志傑先夾住翟曉川手臂,而這樣的動作可能造成對方手臂脫臼,並還有人拿NBA騎士隊球員洛夫(Kevin Love)在2015年季後賽時的狀況做比較,認為是林志傑有錯在先。

不過也有廣廈球迷為林志傑說話,認為那屬於正常的卡位動作,翟曉川沒必要動怒。

林志傑和中國球員翟曉川爆發肢體衝突。(取自搜狐)

中國網友發言。(取自網路)

中國網友發言。(取自網路)

中國網友發言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