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批陽是不必要補強 退役名將:巨人補強大失敗

2017/01/14 08:33

旅日球星陽岱鋼(左)加盟巨人,由總經理堤辰佳(右)替陽岱鋼穿上球衣、戴上球帽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季後大動作補強,砸下重金補進包括陽岱鋼之內5名好手,目標直指央聯冠軍和日本一王座,不過,前巨人傳奇球星張本勳認為補進陽是最好的補強,但昔日養樂多明星球員、也曾效力過巨人的退役老將廣澤克實則不這麼認為,並預測巨人的大型補強將以失敗作收。

自由球員實施24年至今,巨人網羅球員最多,廣澤克實表示,之前已經出現過許多投資失敗的例子,但巨人仍在自由市場浪費錢補強。

巨人季後補進陽岱鋼,廣澤克實認為,陽岱鋼實力不差,不過並不是球團的必要補強,他也指出現在巨人球星退休後幾乎都會被安排轉任教練,導致球團缺乏真正有實力的資深教練來指導,這樣的事情不斷在球團內惡性循環著,讓巨人無法更上一層樓。

廣澤克實預測新球季央聯和洋聯的排名,阪神和軟銀將會拿下第一,而有機會角逐季後賽的分別是廣島、巨人、DeNA、火腿、羅德、西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