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建民生涯初登板影片曝光 台灣球迷淚推

2017/01/14 08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方YouTube近日放上王建民生涯初登板的精華片段,不少台灣球迷朝聖直呼「天啊!一堆懷念的名字都出現了。」

王建民生涯初登板是美國時間2005年4月30日,當時出戰藍鳥的洋基先發前6棒分別是基特(Derek Jeter)、威廉斯(Bernie Williams)、薛菲爾德(Gary Sheffield)、松井秀喜、A-Rod、吉昂比(Jason Giambi),台灣球迷戲稱這些都是早餐店阿嬤都知道的洋基球員。

王建民該役繳出優質先發,7局僅失掉2分,退場時球隊還以3:2領先,但因為救援投手戈登(Tom Gordon)8局上被柯斯基(Corey Koskie)轟出追平分全壘打,無緣生涯初登板就奪首勝。

被追平的洋基隊,最後在9局下靠著沃馬克(Tony Womack)的再見安打以4:3獲勝,勝投則由9局上救援無失分的終結者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帶走。

這段影片引起台灣網友熱議,「建仔的比賽節奏控制真的很穩,不斷的滾地出局,對方容易上1B但也容易DP」、「這場台灣沒轉播,下一場公視才有開始轉播」、「我的年輕歲月阿,熬夜看先發的日子」、「這場就是Jeter跟Womack守備練習啊,一堆二滾游滾,超忙」、「懷念高中老師會討論,學校廣播會告知戰況的日子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