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湯瑪斯關鍵一擊 綠衫軍中斷老鷹連勝(影音)

2017/01/14 12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日作客老鷹主場,而這場比賽是哈佛德(Al Horford)在加盟綠衫軍後,首次回到效力9個賽季的前東家老鷹。而終場塞爾提克也順利的以103:101贏得比賽,老鷹也中止了開季以來最長的7連勝紀錄。

雖然哈佛德在賽前並沒有特別的回應,但隊友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信誓旦旦的表示要為哈佛德贏下比賽,而他也說到做到。

在比賽最後的25秒,兩隊戰成平手,而湯瑪斯在最後關鍵跳投出手,才讓比分超前,驚險拿下勝利。此役湯瑪斯攻下28分9助攻,而哈佛德則有10分6籃板6助攻。

而老鷹方面,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攻下23分5籃板,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也有23分3抄截的貢獻,豪爾德(Dwight Howard)則挹注11分8籃板。老鷹本場以2分飲恨落敗,也將連勝紀錄停留在七場,老鷹目前戰績也位在塞爾提克之後,在東部排名第四。

湯瑪斯轟28分,率塞爾提克險勝老鷹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