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愛心不落人後 厄文負擔母校病童學費

2017/01/14 14:23

厄文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厄文(Kyrie Irving)目前已經是騎士隊首屈一指的球星,而厄文在高中時期也是一位風雲人物,畢業後他持續的回饋母校,他在近日幫助聖派翠克高中一名生病的12歲學生負擔所有學費,愛心不落人後。

聖派翠克高中七年級學生史賓塞(Spencer Joyner)去年11月被診斷出罹患假性腦瘤,症狀包括了會偏頭痛以及未來可能會喪失視力等,這也使得史賓塞從11月起就無法去學校上課,只能請老師到家裡授課。

而厄文在聽聞學弟的狀況後,決定替他負擔一年1萬1千美元(約新台幣35萬)的學費,這對史賓塞一家人來說是非常大的幫助,史賓塞的爸爸也希望有機會能好好感謝厄文。

其實這不是厄文第一次幫助母校,他先前也捐贈過籃球服和裝備給學校籃球隊。厄文表示,只要他能力範圍所及,都會盡力支持聖派翠克高中,「我很感激我有能力可以去幫助學校,我也會繼續幫助學校的運動員和學生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