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美國隊也徵召不順?主帥坦言無奈只能盡力

2017/01/14 14:03

美國隊總教練李蘭(左)及托瑞(右)受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WBC棒球經典賽開打在即,各個國家無不積極邀請球員共襄盛舉,今年的美國隊雖然陣容不差,但有不少大牌球員婉拒或相繼退出,讓總教練李蘭(Jim Leyland)感到無力,直言美國隊一向不熱衷經典賽,這也讓情勢變得困難。

「這是你的國家耶!」李蘭表示他執教過很多球隊,但都沒比穿上國家隊戰袍來的有意義,「當托瑞(Joe Torre)詢問我是否有意願接教練,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,也一直很期待。」

雖然經典賽是由大聯盟所主導,但歷屆美國隊卻從未拿過冠軍,李蘭表示,「現在的情況對美國隊來說越來越艱難,跟其他國家相比,我們(美國隊)一直都不是很熱衷經典賽,接下來棒球項目要重返2020奧運,我不知道到時候會是什麼情況。」

但李蘭也坦言經典賽的時間確實不是太好,「因為那可能會中斷球員的春訓,但我們還是想辦法組一支最棒的球隊。」李蘭也強調,他當過球隊總教練,也能理解為何一些大牌球員不想打經典賽,對於球團不放人這件事情,他也能體諒。

目前美國隊陣容包括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、瓊斯(Adam Jones)、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、 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