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猿春訓開工 利用儀器實測揮棒速度

2017/01/14 15:45

Lamigo桃猿陳敏賜在打擊練習時,身後架設揮棒速度測試儀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猿隊今春訓,下午打擊練習時使用儀器測量打者們的揮棒速度,內野手梁家榮揮棒速度達149公里,讓總教練洪一中也相當驚艷,去年從投手轉打者的陳敏賜揮棒速度也達148公里。

猿隊領隊劉玠廷說,該儀器是和日職羅德隊交流時對方介紹,去年初購入,可以測得打者揮棒速度和擊球後球的飛行速度,若球的飛行速度比揮棒速度快,代表打者的力量有成功釋放。

昨猿隊幾位打者小試身手,以梁家榮揮棒速度最快,洪總說揮棒速度約在135公里以上就具不錯水準,梁家榮揮棒速度逼近150公里,速度堪稱頂尖。

揮棒速度測試儀顯示,Lamigo桃猿陳敏賜的揮棒速度為149公里,擊出的球飛行速度為151公里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