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本季月薪16萬 林承飛明年再拚20萬月薪

2017/01/14 15:57

Lamigo林承飛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公佈,游擊手林承飛本季月薪為16萬元,雖沒達到外界預期的20萬元,打完第1個球季的薪資調幅就超過200%,仍讓年僅19歲的他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
林承飛指出,剛進球隊的月薪是5萬元,進職棒才1年半就拿到這樣的薪水,代表球隊對他的肯定,沒拿到20萬元不但不會失望,反而覺得沒有什麼壓力,而且很有成就感,今年會努力交出更好的成績,明年再挑戰月薪20萬元級。

林承飛於2015年季中選秀會第2輪被猿隊指名,去年是第1個完整球季,就有出賽97場、打擊率3成01、全壘打9發、打點55分的表現,還締造締造最年輕全壘打球員、最年輕開幕戰出賽選手、最年輕滿貫砲打者。連續154次守備機會無失誤等紀錄,季後勇奪最佳九人游擊手。

Lamigo桃猿游擊手林承飛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