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南山複賽火力大爆發! 與泰山一同搭上8強列車

2017/01/14 18:38

南山高中陳又瑋運球過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衛冕軍南山高中今日以76:72險勝青年高中,不僅幫自己搶下一張8強門票,也助泰山高中睽違一季後,再次重返8強。

南山此役砍進10顆三分球,複賽5場比賽僅前役對上強恕並未超過雙位數,顯見外圍火力相當理想,而5場比賽共在三分線出手達135次,投進50球,命中率高達37%,教練許時清表示,由於預賽最後一場對上能仁外線表現不佳,備戰12強就有針對外線進行練習,但他更在意球隊防守表現,畢竟這才是球隊的根本,未來會持續修正問題,面對2月5日開戰的8強賽。

南山勝出後,複賽A、B兩組各3張8強門票正式確定,A組由能仁家商、南山、泰山共同拿下;B組則是松山高中、高苑工商與南湖高中;A組第4的青年明日得在外卡戰次輪等待東泰高中、光復高中之間的勝隊;B組第4的東山高中則要等待強恕高中、后綜高中勝隊。

南山高中陳又瑋帶球上籃,青年高中球員全力 防守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山高中張鎮衙全場比賽攻下14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山高中吳冠誼快攻上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