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 》柯佛飆18分 詹皇大讚他聰明(影音)

2017/01/14 19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以12分差大勝國王,中止2連敗,其中新同學射手柯佛(Kyle Korver)上場25分鐘貢獻18分,三分球6投4中,表現稱職,當家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大讚柯佛「他是一位聰明的球員。」

柯佛交易至騎士後,今告別前2戰小低潮,打出應有價值,上場25分鐘貢獻18分5籃板2助攻,三分球6投4中,成功展現射手本色,賽後,柯佛表示,「我仍在與隊友磨合,很高興今天有產生不錯的化學反應。」

詹姆斯也大讚柯佛,「他是一位很聰明的球員,我們能多一位高球商的球員,是非常棒的事。」柯佛則認為詹姆斯在球隊中扮演全面性角色,「他閱讀比賽的能力非常棒,非常擅於為自己及隊友找尋機會。」

騎士今擊敗國王後,成功終止2連敗,仍以29勝10敗穩居東部龍頭,下場比賽將對決勇士,勢必將有一番精彩對抗。

柯佛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