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推特發不完 恩比德:我聯盟推特王啦!

2017/01/14 20:18

恩比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時常在推特上發文與球迷互動,被球迷冠上「推特王」稱號,最近更因明星賽票選,屢屢發佈千奇百怪的PO文催票,恩比德今也大方說「我在聯盟中代表推特!」

擁有530,000追蹤者的恩比德今談到推特對他的重要性,大方表示「我認為我在聯盟中代表推特,社交媒體上的一切,讓我覺得很有趣,而我也只是做我自己,如果大家能享受在其中,會是很棒的事。」

恩比德還說「我從來不會刪除文章,如果我心裡有想說的話,我就會說。我也很少關注別人,通常就發文完離開了,很少花時間在瀏覽別人的PO文。」

今恩比德也用他特有的幽默感,回應了熱火中鋒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認為使用推特催票是噱頭的說法,恩比德不僅創造了話題,也成功拉抬了自己在聯盟中關注度。

恩比德常在推特PO文與球迷互動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