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B.戴維斯「雙二十」無用 裕隆退台啤升至第二名

2017/01/14 19:46

新北裕隆賀夫(右)進攻籃框造成對方犯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裕隆今晚對上三連勝的台啤,洋將賀夫、周柏臣、呂政儒三人合拿52分,台啤則靠B.戴維斯繳出30分、23籃板的「雙二十」成績,也無法力挽狂瀾,最後裕隆以76:73擊敗台啤,戰績排名超越富邦升至第二名。

半場打完裕隆以44:38領先,第三節靠著賀夫單節7分表現,加上台啤遇上得分麻煩,三節完裕隆以56:46領先;末節裕隆呂政儒包含一記三分外線連拿5分,裕隆打出7:2的攻勢,將領先分數擴大。

不過,這時台啤B.戴維斯跳出,單節拿下15分,讓台啤緊咬比分。比賽最後關頭,台啤採取犯規戰術,裕隆陳世念2罰1中,賀夫4罰2中,剩下最後兩秒鐘多,台啤最後一波攻勢未果,比賽結束。

裕隆賀夫繳出24分、11籃板、5助攻、3抄截、5阻攻的全能數據,但也發生8次失誤,周柏臣15分,呂政儒13分、8籃板;台啤以B.戴維斯繳出30分、23籃板、5助攻最佳,億宗11分,張容軒、于煥亞各拿10分。

裕隆此役贏球後,加上稍早富邦不敵達欣,裕隆以14勝8敗躍升至第二名。

新北裕隆呂政儒(左)飛身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北裕隆賀夫(右)跳起拋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啤酒B.戴維斯(左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啤酒于煥亞(中)飛身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