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泰山楊皓喆與譚傑龍聯手逆轉能仁 本屆不敗僅剩松山

2017/01/14 20:37

泰山高中譚傑龍上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泰山高中上屆複賽曾在二度延長惜敗能仁家商,本屆首度在HBL舞台碰頭,泰山靠著中鋒譚傑龍最後16.5秒的超前跳投,以71:68逆轉勝出,也讓本屆僅剩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尚未輸過球。

去年譚傑龍在第一次延長賽,擺進追平2分,可惜球隊仍在二度延長敗給能仁,事隔一年後,他繳出11分、8籃板,即包含關鍵的跳投得手,他說:「去年我投進追平球,今年進步成為絕殺了。」

至於高二後衛楊皓喆則是泰山成功逆轉戰局的另一功臣,他此役前面僅得1分,只是當第四節「大頭」韓杰諭遭對手犯規後,只能受傷下場,教練立刻讓他上場替韓杰諭執行兩罰,他不僅先穩穩收下2分,隨後更是貢獻一顆三分球與兩分跳投。

泰山教練廖文彬則表示,很開心能擊敗能仁,但開心一下子就好,接下來仍得繼續備戰8強賽。

泰山高中韓杰諭籃下遭包夾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能仁家商張隆政上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泰山高中(黑衣)終場前1分鐘進球逆轉對手能仁家商(白衣)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