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志傑玩快問快答 大方公開喜歡這類型女生(影音)

2017/01/15 10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球員「野獸」林志傑7度入選CBA明星賽,深受球迷們歡迎,日前他接受搜狐網的專訪也玩了快問快答,展現幽默一面。

快問快答的部分,林志傑被問到喜歡的女生類型,他說:「現在老婆的類型。長髮、可愛、有氣質、美麗」,他的答案也讓不少球迷直呼快被閃瞎了。

被問到如果是女生,會想嫁給哪個球員,林志傑則笑說:「林志傑」,答案不僅超幽默也很有自信。

加盟CBA已經8年,且有7年都入選明星賽,林志傑感性的表示,很謝謝球迷的支持與喜愛,參與明星賽也沒有什麼特別目標或想法,就是享受那種快樂的氛圍。

專訪中也談到近幾年廣廈的表現,林志傑表示,這幾年晉級季後賽都只打了一輪,心裡確實也有些不甘心,因為在球隊待了蠻長的時間,也希望幫助球隊拿下好成績。不過林志傑也直言,球隊目前還是有一些問題 ,希望接下來的比賽可以再調整心態和精神,並在季後賽前解決這些問題。

此外林志傑也展現前輩風範,認為球隊目前還在學習,談到隊上的年輕球員,他也不吝給予肯定,認為他們表現不錯,「未來可以有更好的方向,但仍需要累積經驗,從失敗跟挫折中去學習」。

現年34歲的林志傑的球員生涯還有多久,也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,對此他表示,要看自己的身體狀態,很多事情都還說不定,但會希望在廣廈退役,卸下球員身份後也將繼續籃球相關的工作,「到時候也是要看機會跟運氣」。

林志傑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