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離隊謠言滿天飛 柯瑞:我沒理由離開勇士

2017/01/15 11:35

柯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的合約將在今年球季結束走完,他的下一步也成為眾人關注焦點。先前柯瑞未明確表態,只說還不確定未來的事情,也引發外界聯想,甚至有謠言傳出他可能離隊,今天受訪時他表示,自己找不到離開勇士的理由。

「就跟一開始大家問我關於自由球員問題的時候一樣,灣區是個很棒的地方,我們球迷和團隊都很棒,我們也成為一支每年都有機會角逐冠軍的強隊。」柯瑞強調目前沒有其他球隊能吸引他離隊,「我真的沒有理由離開這支球隊(勇士),就看看吧,先讓我好好的打完這個球季再說」。

隨著柯瑞合約即將結束,先前就有美國媒體根據訪問內容進行揣測,有報導指出柯瑞有可能出走,甚至返鄉到夏洛特加盟黃蜂,不過全都僅止於謠言。柯瑞連兩季拿下MVP,本季則繳出場均24.7分5.9助攻4.3籃板的成績,外界看好他有機會在今年拿到頂薪,美媒也推估至少要拿出2億美元(約新台幣64億)才有機會將他留在勇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