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藍鳥鐵捕加入加拿大隊 卻想守游擊不蹲捕?

2017/01/15 12:24

馬丁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加拿大隊再添生力軍,勇士一壘手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和藍鳥捕手馬丁(Russell Martin)都將加入,但有趣的是,馬丁可能不會蹲捕,他想以游擊手的身份上場。

藍鳥球員馬丁11年大聯盟生涯期間,多以捕手身份出賽,但他也曾以3壘手及2壘手身上場,至於游擊則是初體驗,馬丁強調,若有需要,他可以以不同的身分上場。

馬丁本季在藍鳥繳出2成31打擊率,20轟,而現年27歲的勇士一壘手佛里曼,上季打擊率3成02,敲出34發全壘打,兩人都有一定的打擊火力。

此外,41歲的退休投手蓋尼耶(Eric Gagne)也將再度披上戰袍出征,過去他在道奇時期拿過救援王,而另一位退休投手丹普斯特(Ryan Dempster)也將代表加拿大出賽。

佛里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