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76人不敵巫師中止三連勝 恩比德:感謝球迷支持

2017/01/15 20:15

The Best fans in the world... Travelled all the way to DC to support us.. We really appreciate it #TheProcess #BusTheProcess

Joel "The Process" Embiid(@joelembiid)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

(翻攝自Instgram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因為恩比德(Joel Embiid)的加入,不但帶動了球隊的風氣,他常常在社交軟體上的發文,也累積了許多粉絲。今日他因球隊的規劃未上場比賽,在巫師以109:93擊退七六人後,他仍開心曬出與粉絲的大合照。

恩比德在社群軟體上寫道:「世界上最棒的粉絲,遠到華盛頓支持我們,我們真的非常感激。」

本季是恩比德的菜鳥賽季,在上場時間被限制的情況下,場均23.5分鐘,仍能繳出19.6分、7.6籃板、2助攻的亮眼成績。

恩比德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