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遭籃網釋出轉戰土耳其 班奈特盼磨練自己

2017/01/15 21:50

班奈特。(圖片取自Fenerbahçe Basketbol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NBA狀元班奈特(Anthony Bennett)日前遭到籃網釋出,今日稍早,他抵達土耳其並表示,已經準備好要延續他的籃球夢。

「我很高興我能到這裡。」班奈特抵達機場時提到,會選擇加入土耳其籃球強權費內巴切( Fenerbahce),是因為他非常相信教練奧布拉多維奇(Zeljko Obradovic)的能力。

「他是一位很棒的教練,我相信透過他的訓練能挑戰自己的極限,並成為更好的球員。我想我們之間將會有一段很棒的關係。」班奈特說道。

他也接著表示,已經準備好面對歐洲的比賽,「我會用最好的方式在球場上打球,我知道我替一個很重要的球隊打球,我會盡力去做到最好。」

本季班奈特在籃網期間,上場時間11.5分鐘,場均可獲5分、3.4籃板成績。

班奈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