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現役預約名人堂 美媒評比朗神高居第3

2017/01/16 09:39

鈴木一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17大聯盟名人堂結果即將在台灣時間19日公布。《FOX Sports》日前整理了現役球星有機會入選名人堂的名單,其中日籍球星鈴木一朗為第三名。

《FOX Sports》日前列出9名未來最有機會入選名人堂的現役球員。第一名是老虎重砲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,卡布雷拉曾2度拿下美聯MVP、打點王還有全壘打王,加上也曾在2003年時幫助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生涯成績亮眼,67.9的WAR值(勝利貢獻值)居現役打者第四名。

卡布雷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第二名則是天使重砲普侯斯(Albert Pujols),他曾3度拿下國聯MVP,也兩度幫助球隊奪世界大賽冠軍,WAR值為91.2,居現役球員冠軍。

普侯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第三名為鈴木一朗,生涯累積超過3000安500盜,為表現最突出的日籍打者,他也曾在2001年拿下美聯新人王、MVP,10度奪下金手套獎,生涯成績不俗,WAR值為58.2,為現役打者第五名。

其他獲選的球員還包括遊騎兵老將貝爾崔(Adrian Beltre)、新球季改當太空人的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、巨人鐵捕波西(Buster Posey)及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,有趣的是,楚奧特目前才25歲,為入選的球員中最年輕的一位。

投手的部分,入選的有「虎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,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。

克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韋蘭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