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錦織圭五盤辛苦晉級 穆古魯莎負傷突圍

2017/01/16 12:13

穆古魯莎負傷上陣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網今天開打,世界排名第7的西班牙好手穆古魯莎(Garbine Muguruza)首輪面對紐西蘭艾拉柯薇琪(Marina Erakovic),以7:5、6:4直落二晉級次輪;亞洲一哥錦織圭(Kei Nishikori)則陷入五盤激戰,終場以5:7、6:1、6:4、6:7(6:8)、6:2拿下比賽。

穆古魯莎的首輪戰過程並不順利,在首盤最後要求防護員進場包紮,月初在布里斯本國際賽才因大腿傷勢在四強戰退賽,相隔十天傷勢似乎還沒痊癒。第二盤開始穆古魯莎一度陷入困境,對手艾拉柯薇琪連拿三局,直到第四局才重新適應包紮,連追六盤拿下勝利。

錦織圭輸掉第一盤後連追兩盤,第四盤搶7又錯失機會,最後一盤因對手非受迫性失誤連連順利贏得比賽。全場打出53個致勝球、上網得分率高達86%。

錦織圭首輪即陷入五盤大戰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