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已是人生勝利組 小熊老大還是不滿足

2017/01/16 14:38

布萊恩在球迷會上接受媒體訪問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小熊「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去年幫助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自己也奪下MVP,加上又剛與妻子完婚,近期喜事連連,不過他並沒有因為好表現而就此滿足,他日前在球迷會上發下豪語,期待能夠繼續進步。

「當你感到滿足時,就是你開始變差的時候」布萊恩日前在小熊的球迷會表示,他並不會因為現在的好表現而滿足,而是期待持續進步,「我討厭平庸,也不想要就此安定下來或是因此感到滿足,我喜歡滿場跑,喜歡進步,也愛跑壘,我還要想打出更多全壘打」。

現年25歲的布萊恩是大聯盟二年級生,2015年時他拿下新人王,去年則幫助小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自己也獲選國聯MVP,並繳出2成92打擊率、39發全壘打的成績,表現相當亮眼。

布萊恩去年球季所設定的目標是減少三振數,而他的三振數確實也從2015年的199次下降到154次,「這是很理想的,但還真的很難做到」布萊恩表示,訂下目標後,只要是自己想要的,他就會告訴自己,「我一定可以做的到」,不會輕易懈怠。

布萊恩日前出席小熊球迷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