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專家看好進冠軍戰 荷蘭或成最大黑馬

2017/01/16 15:06

史構普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經典賽開打時間的逼近,大聯盟官網近日也開始撰文分析各隊實力,其中與我國同為B組的荷蘭隊今年被專家看好有機會闖進冠軍戰。

專欄作家Austin Laymance做出分析,認為荷蘭隊的內野陣容有如銅牆鐵壁,將佔極大優勢,陣中一字排開有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、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、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3名游擊底子的球員在調度上將容易許多。

柏格茲(USA Today Sports)

二壘手有金鶯新星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把關,他去年敲出生涯新高的25發全壘打,若加上其他內野手,荷蘭去年共敲出70轟、285分打點,柏格茲拿過2屆銀棒獎,西蒙斯也獲2座金手套的肯定,荷蘭不但守備優異,打擊火力更是驚人。

投手部分目前荷蘭只有曾上大聯盟的范登赫克(Rick Vanden Hurk)確定擔任先發,荷蘭隊還在期盼道奇能讓王牌救援簡森(Kenley Jansen)入隊,若順利將讓荷蘭的投手戰力大升級。

西蒙斯(美聯社)

綜觀上述分析,Austin Laymance評估荷蘭要在首輪晉級應不成問題,樂觀一點還有機會闖進冠軍戰,但荷蘭也並非毫無弱點,Austin Laymanc認為,簡森尚未允諾出賽可能對荷蘭引發衝擊,他今年才剛與道奇簽下5年8000萬美元的大約,球團不一定會願意放人。

荷蘭2013年曾2度擊敗強敵古巴闖進4強,締造隊史最佳成績,雖然至今還沒有大咖先發投手助陣,但整體實力仍不容小覷。

葛瑞戈爾斯(美聯社)

簡森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