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市場最夯盲砲 金鶯、遊騎兵打算搶人

2017/01/16 15:12

卡特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仍在市場待價而沽的國聯全壘打王卡特(Chris Carter)在進入2017年後開始有了詢問度,根據卡特經紀人Dave Stewart的說法,自元旦起已有至少4支球團表達興趣,其中以金鶯、遊騎兵最有機會網羅。

卡特今年而立,去年轟出生涯新高的41轟成為國聯全壘打王,但季後仍不獲釀酒人續約,打擊三圍.222/.321/.499的他是目前市場上最具砲火的一壘手。

不過金鶯與遊騎兵都沒將卡特列為頭號目標,因為2隊各自有川柏(Mark Trumbo)、拿波里(Mike Napoli)的合約要搞定,一般預料卡特的新東家還不會太快出爐,經紀人Dave Stewart也表示,可能還需要再過一週動向才會明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