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睽違半年的勝利 費爸晉級64強

2017/01/16 22:06

費德爾復出首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澳網男單首輪賽事,因膝傷休養半年的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,世界排名跌至第17,他以7:5、3:6、6:2、6:2擊敗奧地利老將梅爾澤(Jurgen Melzer),晉級64強。

費德爾全場有19次愛司球,比起梅爾澤的4次還多;費德爾的致勝球有46顆,也是贏球關鍵。費德爾這場勝利也是因傷休養半年後的首場勝利,他下一輪的對手將是美國選手魯賓(Noah Rubin)。

而現任球王「英國希望」穆雷以7:5、7:6、6:2,直落三擊敗馬琴可(Illya Marchenko),晉級次輪;「瑞士二哥」瓦林卡(Stan Wawrinka)則是差點翻船,他最後以4:6、6:4、7:5、4:6、6:4,驚險擊敗斯洛伐克好手克里贊(Martin Klizan)。

費德爾復出首勝。((美聯社)

奧地利老將梅爾澤。(法新社)

穆雷。(美聯社)

瓦林卡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