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「每一步都很疼痛」 世界第4哈勒普傳傷情

2017/01/16 22:34

哈勒普爆冷輸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網今開打,高居世界排名第4的羅馬尼亞好手哈勒普(Simona Halep)爆冷敗給世界排名第52的美國女將羅傑絲(Shelby Rogers)賽後,哈勒普坦言,近期飽受膝蓋傷勢困擾,「每一步都很疼痛。」

哈勒普今以3:6、1:6輸球,僅出賽75分鐘就結束澳網之旅,哈勒普表示,「去年底開始感受到膝蓋疼痛,之後休賽期有好轉,但來到這裡再度出現不適感,今天打到第2盤時,每一步都很疼痛。」至於傷勢狀況,則必須進行核磁共振檢查才能確認。

雖止步首輪,哈勒普仍給予羅傑絲讚美,「她打出很高的水準,回球非常有力,她值得贏下這場球賽。」澳洲似乎不是哈勒普的幸運地,去年雖以第2種子之姿開賽,但首輪即遭到淘汰,這次再度爆冷,已是她6度參賽澳網,第4次的首輪遊,是大滿貫賽事中成績最差的一站。

哈勒普近期受膝蓋傷勢困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