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歐登想挽回感情 「湯普森跟哈登只是卡黛珊的床伴」

2017/01/17 10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NBA球星歐登(Lamar Odom)前不久在電視節目中表示,想重新贏得前妻卡戴珊(Khloe Kardashian)的心,但目前卡戴珊與騎士大前鋒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正處於熱戀期。

據《Inquisitr》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:「歐登想讓湯普森知道,自己還愛著卡黛珊,跟她的關係還沒結束。歐登不是不尊重他們兩人的感情,但他認為,對卡黛珊來說,湯普森只是另一個哈登(James Harden)與蒙大拿(French Montana),只是她的床伴。等自己完全康復,卡黛珊心裡還是有他的位置。」

「她看到歐登說出這段話之後相當開心,但他浪費太多時間,現在已經事過境遷了,」知情人說,「卡黛珊現在還不考慮結婚,她是湯普森的女友,歐登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機會。」

雖然湯普森(中)與卡黛珊(右)陷入熱戀,但歐登(左)仍沒有死心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