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那裡跌到就從那裡爬起 西班牙「蠻牛」開胡

2017/01/17 14:03

西班牙「蠻牛」開胡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坐擁14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,總算於網壇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澳網重新奮起!這位人氣第9種子首輪談笑用兵,6:3、6:4、6:4解決了世界排名49的德國33歲老將馬耶爾(Florian Mayer),朝東山再起邁出第一步。

30歲的納達爾,近年飽受傷痛所苦,去年澳網首輪被大爆冷門一戰出局,更讓各界跌破眼鏡之餘,也不禁感嘆蠻牛老矣。所幸從那裡跌到,就從那裡爬起來,歷經休養調整再出發,這位左手持拍的前世界球王在新球季強勢出擊,不但一吐上回直落3提前打包的悶氣,更贏得澳網中央球場熱情球迷如雷喝采。

2009年曾在墨爾本公園封王的納達爾輕鬆開胡後,次輪(64強)即將強碰2006年亞軍、塞浦路斯悍將巴格達提斯(Marcos Baghdatis),勢必又有場硬仗。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