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明星賽週六開打 周儀翔放話挑戰「印度姚明」

2017/01/17 15:12

明星白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板橋報導〕第14季SBL明星賽週六於新莊體育館登場,紅隊、白隊今天下午在板橋體育館練球,傷癒歸隊的後衛蔣淯安蓄勢待發,白隊的他透露,想秀一下扣籃。

蔣淯安上季明星賽被洋將「抱」起來完成扣籃,這一次他不想人助,想自助完成,「最近腳傷好多了,想試試看灌籃,但必須要天時地利人和,如果前面有人防守,我就不會硬上。」

明星白練球前,戴維斯、洪志善等人玩起中場投籃(記者林正堃攝)

明星白隊蔣淯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明星賽「人氣王」周儀翔領銜白隊,他表示,隊友都在紅隊,感覺有點奇怪,也期待會有不同火花,「可能想挑戰在布拉頭上灌籃吧,但布拉回我不可能!」

白隊以後衛居多,林書緯連續兩屆入選,他表示,會想要秀一下,但還沒認真想過什麼花招,灌籃會想試試看。

兩隊名單如下

紅隊:布拉、張智峰、施顏宗、呂濟而(達欣)、周伯勳、呂奇旻、朱億宗(台啤)、李恩、林郅為、李維哲(臺銀)、呂政儒、賀夫(裕隆)。

白隊:洪志善、宋宇軒、林書緯、蔡文誠(富邦)、蔣淯安、黃聰翰、于煥亞(台啤)、戴維斯、林金榜(璞園)、菲爾普斯、簡偉儒(金酒)、周儀翔(達欣)。

明星白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明星白隊林書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明星白隊周儀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