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台灣隊國手帶比賽用球 回職棒母隊春訓

2017/01/17 16:02

今年經典賽用球(左)與富邦悍將練習用球(右)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參加經典賽台灣隊集訓的中職投手雖然陸續返回母隊,訓練菜單卻沒與經典賽脫節,因為他們都拿到經典賽比賽用球,以便在春訓中持續適應手感。

富邦悍將林晨樺、蔡明晉、倪福德、黃勝雄4位投手,昨天首次在春訓進牛棚練投,不同於隊友使用球隊的練習球,他們用的是經典賽比賽用球,彼此還會互相叮嚀「球不要拿錯喔!」

林晨樺、蔡明晉指出,經典賽比賽用球比較大顆、縫線比較平、球皮很光滑,手指不容易扣住球,出手感覺與中職比賽用球完全不一樣,這2週來已經慢慢適應。

「小高(高挺耀,富邦牛棚補手)有帶一袋球回來,投手只要用到球的課目,不管是投球、傳接球,都只會用經典賽的球。」林晨樺、蔡明晉說。

富邦悍將投手蔡明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