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教頭暗諷假摔 詹皇談衝撞:我可是美式足球員

2017/01/17 17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眾所矚目的雙士大戰,勇士今天以126:91血洗騎士,一報耶誕大戰之仇,不過D.格林(Draymond Green)與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一次快攻中發生肢體碰撞,意外搶走焦點,詹姆斯被質疑「假摔」,而D.格林則是吞下一記惡意犯規,更模仿詹皇的動作嘲諷他。

賽後D.格林受訪時表示,當時只是要阻止詹姆斯快攻,沒想到他卻倒下了,D.格林不認為自己的動作有構成惡意犯規的程度,而勇士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力挺子弟兵,認為這是一個正常的犯規,他只是要阻止對手快攻而已。柯爾也讚美詹皇的「演技」還不錯,他說:「任何人看到影片都會覺得是一記惡意犯規,但詹姆斯可是很強壯的。」

對此,詹姆斯表示,事情發生得太快,只知道自己的臉撞到別人的肩膀,甚至不知道撞上誰,不過他說自己沒事,「我可是美式足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