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優先考慮挑戰日職 陳品捷:有兩支球隊在注意

2017/01/17 17:03

日本獨立聯盟選手陳品捷,目前隨富邦悍將春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陳品捷去年季中遭道奇1A釋出後,轉往日本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隊打球,因為根據德島社長的消息,樂天金鷹、讀賣巨人都在注意他的表現,今年將優先考慮挑戰日職,若沒機會就返台參加中職選秀。

陳品捷去年在藍短襪與張泰山當隊友,今年還有半年合約,目前隨富邦悍將訓練,預計4月先赴日打球季賽,「日職球探常來觀察球員,德島球團代表說,有樂天、巨人球探在注意我,但我不太清楚。」他說。

陳品捷回憶,在日本獨立聯盟打球很辛苦,凡事都要自己來,球隊也沒供餐,打完球都到超商搶吃的,因為便當不多,晚點去就只剩關東煮,即便如此,仍有很多球員打獨立聯盟,只為尋求挑戰日職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