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上季沒打爽領9億 遊騎兵小聯盟約簽漢米爾頓

2017/01/18 08:09

漢米爾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整季沒有在大聯盟出賽的35歲老將漢米爾頓(Josh Hamilton),今(18日)以小聯盟約重返遊騎兵。

遊騎兵宣布以小聯盟約簽下漢米爾頓,若他升上大聯盟,薪水為聯盟底薪53.5萬美元(約新台幣1700萬元),若4月1日漢米爾頓沒有在大聯盟名單,可以選擇成為自由球員。另外,天使隊本季仍要支付2641萬美元(約新台幣8.3億元)給漢米爾頓。

漢米爾頓表示,願意在春訓時挑戰新位置,像是指定打擊、一壘手、左外野等等,他也都願意試試。

漢米爾頓在2012年季後與天使簽下5年1.25億美元(約新台幣39.7億元)合約,但他打擊狀態下滑,還陷入毒癮復發的風暴,遭天使認賠殺出送往遊騎兵。

漢米爾頓近年飽受傷勢之苦,自從2014年起,漢米爾頓只在大聯盟出賽139場比賽,去年年薪高達2841萬美元(約新台幣9億),但因為左膝動手術提早報銷,一場大聯盟比賽都沒打。

漢米爾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