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閃電俠歡慶35歲生日 生涯精采好球回顧(影音)

2017/01/18 14:40

今天是魏德35歲生日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美國時間1月17日,也是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的35歲生日。魏德征戰NBA已經14年,先前13個賽季他都效力於邁阿密熱火隊,今年才轉戰公牛。

魏德入選過12次明星賽,並在2008年代表美國拿下一面籃球奧運金牌,表現斐然。美媒《The score》特地整理出魏德目前為止的三大好球,要祝魏德生日快樂。

1.壓哨半場投籃

在第三節要結束時,魏德硬是將球從對手手中搶下,並在剩下不到1秒時將球投出,球也在越過大半個球場後應聲入框。

2.霸氣雙手扣籃

面對眾多對手的防守,魏德絲毫不畏懼的切入到籃下,並在一個華麗的轉身後,起跳用力的將球扣進籃框中。

3.無視長人阻擋 單手灌籃

魏德在一記快攻後,無視對手瓦雷久 (Anderson Varejao)的阻擋,直接霸氣單手灌籃,並將對手撞倒在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