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穆古魯莎晉級32強 壞小子五盤激戰止步64強

2017/01/18 19:40

穆古魯莎順利晉級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網開打第三天,世界排名第7的西班牙好手穆古魯莎(Garbiñe Muguruza)今晚拍落美國新生代選手克勞佛(Samantha Crawford),以7:5、6:4拿下,晉級32強。地主選手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與排名85的義大利好手塞皮(Andreas Seppi)陷入五盤大戰,最後以6:1、7:6、4:6、2:6、8:10遭淘汰。

去年法網冠軍穆古魯莎首盤開始就破發對手,雖然發球速度不如對手克勞佛,但二發成功率高達62%,加上小將失誤連連,穆古魯莎最終以穩重的表現贏得勝利。

地主選手基里奧斯並未如此順利,開局先連拿兩盤,第三盤開始卻後繼無力連失兩盤,第五盤決勝盤明顯表現出疲憊感,兩人激戰18盤,基里奧斯錯過1個賽末點後遭拍落,止步第三輪。

剛回嗆費德爾自己有實力的基里奧斯整場轟出28發愛司球,時速最高達222公里,表現出色,但68個非受迫性失誤是輸球關鍵。基里奧斯在賽前說過塞皮是他兒時最欣賞的球員之一,今天遭偶像拍落,想必心情複雜。

壞小子基里奧斯止步64強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