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這麼會判,你來判」 第14季SBL明星賽找他們擔任裁判

2017/01/18 20:13

陳志忠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第14季SBL明星賽將於本週六登場於新莊體育場舉行,今年聯盟特別邀請「中山女高名哨」李聖謨老師帶領退役球星「阿忠」陳志忠及「皓呆」許皓程兩位資深大學長擔任場上的判官,也讓明星賽再掀話題。

39歲老將陳志忠上季仍擔任明星賽白隊的先發控球,本季高掛球鞋退休,改以裁判重回球場,他坦言,「很新鮮,是不一樣的體驗,但在泰山高中職教也常擔任裁判,所以不會緊張,只是場上站位和角度拿捏可能不夠專業,這部分就交給專業的李聖謨老師。」

主辦單位透露,明星賽尚有一名大咖人物將登場為明星對抗賽進行開場表演,第14季SBL明星賽透過Ibon系統售票,活動當日也將提供現場售票服務,現場於1月21日下午2點開放進場,持有HERO VIP席球迷朋友可提早30分鐘進場,於下午2點開始將進行HERO VIP席次簽名會、技術挑戰賽、莊頭北公益三分球、三分球大賽、灌籃大賽及明星紅白對抗賽。

許皓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