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、舊雷帝二度交鋒 杜蘭特吐心內話

2017/01/19 08:35

杜蘭特坦言與雷霆交手並不容易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戰勇士以35分差擊潰騎士,完成甜蜜復仇,今日灣區大軍面對本季第二次交手的雷霆隊同樣話題十足,新、舊「雷帝」將於上午11:30碰頭,兩人的場上互動再度引起媒體關注。賽前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也對此發表意見。

杜蘭特在去年夏天選擇投靠勇士,為自由球員市場擲下震撼彈,KD與「西河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關係始終是媒體追逐的焦點。賽前杜蘭特受訪時坦言,與效力9年的老東家交手,心裡仍充滿情緒。「對我來說,對決雷霆永遠不會只是一般的『例行賽』。」

本季兩隊首次交鋒,勇士以122:96大敗雷霆,杜蘭特轟下全場最高的39分,外帶7籃板的成績單,儘管如此,杜蘭特仍感到有些「不習慣」,「站在場上與你拚搏的,是過去你攜手、共事的隊友,我很確定自己有些情緒,但我仍得克服、完成我的工作。」

上次交手,雷霆的替補中鋒坎特(Enes Kanter)在板凳席上對「舊雷帝」念念有詞,兩人互相交換垃圾話,對於老隊友的不念舊情,KD相當釋懷,「畢竟垃圾話也是球場上的一環,任何人只要看到我接近邊線,總會碎碎念一下,這沒什麼的。」

自進入2017年後,勇士近況扶搖直上,新的一年勇士近7戰拿下6勝,擊敗衛冕軍騎士後,更是拉出一波4連勝,目前保持35勝6敗的戰績,穩坐聯盟龍頭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