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之子統治比賽 網友卻推爆:根本是柯瑞嘛!(影片)

2017/01/19 10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虎父無犬子!老爸作為NBA「皇帝」,小詹姆斯(LeBron James Jr.)自幼耳濡目染,成名的時間與速度比當年身為高中救世主的父親還快,日前小詹姆斯在AAU打球的影片在網上曝光,但有不少網友卻表示,「這一點也不像詹皇,根本是柯瑞嘛!」掀起不少話題。

今年12歲的小詹姆斯率領去年剛成立的新球隊Blue Chips在AAU聯盟比賽,小詹姆斯在影片中展現超出同年齡的成熟球技,不論進攻或傳導,父子都在比賽中影響球賽。

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認為,「出色的運球、想拔就拔的超遠投籃,這是柯瑞吧!」、「老詹再撐久一點,好想看父子同台啊!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從小就展現天賦的小詹姆斯早在10歲時就收到來自俄亥州大、杜克等NCAA名校的邀請,期盼能提早「預約」這位天之驕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