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痛宰騎士超爽? 柯瑞神秘一笑:留了一些......

2017/01/19 12:41
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上戰大破騎士,擺脫自去年總冠軍以來的陰霾、快意復仇,事隔兩日,「浪花一哥」柯瑞(Stephen Curry)今日再被問到贏球感想,意有所指的說,「希望能在其他球隊的腦海裡,留下一些深刻的訊息與回憶」,話一出口,再度引發激烈討論。

柯瑞面對鏡頭表示,「你知道,這不過是場例行賽罷了,不是什麼季後賽的重大勝利。但是,我們也成功的給對手留下一些訊息,就是我們只想獲勝。」

上一戰勇士以126:91痛宰衛冕軍,柯瑞的一席話被網友解讀成暗諷騎士,以及回應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萬聖節戲謔勇士的派對。

美國論壇《Reddit》上的一名網友被譽為「神推文」笑稱柯瑞的這番話是「幫翻譯:抱緊你們的失敗啦,騎士。」,也有網友認為,「說好不是宿敵,柯瑞的表情和話裡的意思,擺明就是在製造宿敵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