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再當廢城 七六人2017年戰績更勝騎士、馬刺

2017/01/19 13:18

七六人「救世主」恩比德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「救世主」恩比德今轟下全場最高26分,外帶9籃板,連十場得分突破20大關,助七六人94:89擊敗東部排名第二的暴龍,近9戰拿下7勝。

雙方鏖戰至最後一刻才分出高下,恩比德在最後一分半鐘6罰5中,並於終場前22秒賞了暴龍明星控衛羅利一記致勝麻辣鍋,現場球迷熱血沸騰,高喊MVP。

七六人近年成為弱隊代名詞,2013年開始連三季整季勝場數不超過19勝,2013-14球季更締造26連敗的隊史紀錄,本季七六人在2014年選秀探花恩比德走出2年傷痛陰霾、強勢復出的帶領下,逐漸看見重建曙光。

七六人於2017年拿下6勝2敗,戰績比騎士、馬刺和火箭等強權更好,也讓費城球迷更加期盼本季選秀狀元西蒙斯(Ben Simmons)能盡快歸隊,根據隊醫評估,西蒙斯有望在明星賽後復出,和恩比德組成攻擊雙箭頭。

西蒙斯大一就讀路易斯安那大學,新人年即繳出場均能轟下19.2、11.8籃板和4.8助攻,獲選為NCAA全美大學一隊和USBWA年度最佳新人。出色的攻擊能力和全能球風,被七六人視為重建希望。

恩比德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